作者: williamku (放棄比堅持下去更難)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本週週記(二)
時間: Sun Jul 30 18:12:37 2006


話說這個星期真是過得很快

週一二壞天氣所以沒騎車
星期三才發現我的洨黑MAX油箱已經見底了
早上撐過了上班
下班以後馬上騎著車前往加油站
心想還有一點
撐回永和再說


幸好是平安回到永和了
到了福和國中旁邊的加油站
挖賽
前面兩個妹怎麼好像沒穿內褲啊
牛仔褲低腰到不行
股溝一整個露出來
快露出半個屁股...XD
長的還挺Q的
所以我就不客氣的多看了兩眼

前兩台車加油的時候
ㄟ∼前面的加油妹好正喔!!!
(大心)
心想"等等我一定要給她加"
算一算前面的人
剛好捏
到我剛好是給她加油
(大大心)
開心的轉開油箱蓋∼準備給加油正妹一個好印象
說時遲那時快
就輪到我了
這時同一個加油島的另一個工讀生
我稱之為流汗男
因為他流的汗真是誇張到不行

流汗男"先生加什麼油?"

我"95"(邊說邊把車子我前推到正妹那邊)

流汗男一把拉住我的車"先生...95這邊加喔"

什∼麼∼(心碎T_T)

幹∼早知道就加92了啦
比較便宜還有正妹看
為了正妹我不惜讓油在我車裡打架也無妨

啊∼
我就這樣看著笑容可掬的加油妹幫別的男人加油
心在淌血啊

亞麻色的長髮
圓圓的大眼睛
親切的笑容


再回頭看看流汗男
心裡只有幹字!!!




當晚我就抱著遺憾離開了加油站
天空這時還飄起了小雨∼嗚嗚∼


--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ku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28-54-100.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