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放棄比堅持下去更難)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本週週記(補遺)
時間: Sun Jul 30 18:20:26 2006


新公司上班的第一週
跟其他同期的同事們比起來
我已經晚了近半個月
所以很多事情都還在狀況外
沒辦法嘛

第一.縣政府那邊離職要一段時間
第二.我中間偷了一個星期的閒

剛去的前兩天
正好七樓文業課的女生通通要搬下來
所以我們這些菜鳥SALES就去幫忙搬家
文業嘛
PAPER WORK
紙真是多到不行
幸好有小推車
不然不搬死才怪

而且女生們從七樓搬下來五樓
我們海運部又更熱鬧了
平常除了CS是女生以外
其他SALES們全部都是帥哥
(有幾個學長還真的很帥∼男生都會喜歡的帥哥)

至於我
還有我幾個同期的
我們身上都是菜味
就像剛下部隊的時候一樣
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什麼人都不認識


真希望趕快進入狀況
雖然他們都安慰我說一開始都這樣
可是我好急啊

偏偏海運∼
真是弱到不行


下週要開始CALLING
還要跟學長去拜訪客戶了
希望可以學的快一點

不然我真的是很虛∼


--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ku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28-54-100.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