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放棄比堅持下去更難)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本週週記(一)
時間: Sat Jul 29 17:58:14 2006


話說...
新公司上班也莫名其妙的就過了一週了
這一週真是所謂的蜜月期
很無聊∼一直都在看資料
所以工作的事情就不贅述

週一週二天氣都不好
不是下大雨就是颱風天
導致我一整個不願意騎車上班
所以我選擇了公車XD

下班的時候最熱鬧了
整台公車擠的滿滿的
不過星期二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上車以後我看到有位子
就先坐下了
司機踩著油門前進
而我則是望著窗外出神∼順便看路邊有沒有正妹
突然一個緊急煞車
我的右手邊突然有個女生雙手緊握著車上的欄桿
深怕跌到或是撞到
我一回過頭
才發現
她是個身懷六甲的年輕媽媽
(心想:幹∼太丟臉了...竟然沒讓位給她...可是我真的沒注意到咩)

我趕緊跳起來
跟她說"不好意思喔!我剛剛沒注意到妳站在旁邊∼這位子給妳坐好了"
接下來就是讓人臉紅心跳的事情了
她很客氣的跟我說"謝謝你喔!"
眉清目秀的年輕媽媽
她坐下以後
我才發現原來她手上還有一個包包跟一個手提袋(=.="汗)

後來她比我早下車...
臨下車前她還用甜甜的笑容跟我又說了一次謝謝
我突然發現這個年輕媽媽∼好美喔!

呼!
接著我到公館轉車
上了254以後
又有位子
我左看又看確定沒有老弱婦孺以後我才坐下(笑)
車子停了一會兒
又有人陸續上車
我同樣望著窗外路邊的正妹
突然回過頭
一個圓形的凸出物又突然"兔"到我面前
(心想:不會又來了吧>"<)
抬頭一看
果然也是一個可愛的年輕媽媽
話不多說趕緊跳了起來
"這位子給妳坐好了"
"謝謝你喔"(她滿頭大汗然後露出鬆了一口氣的樣子)
突然我閃過一個念頭"媽媽真辛苦!!!"

就這樣
我一路回到永和
想說時間還早
過去幫我媽收個攤
所以我提早在智光就下了車
走到攤位
.
.
.

(傻)
.
.
.
啊幹
今天颱風天我家老娘沒做生意啦...囧rz...
我就這樣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了家...



--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ku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28-54-100.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