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少說多做!!!)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人倒楣也要有個限度吧!!!
時間: Sun May 7 17:30:33 2006


昨天趕著去長榮考試
開著車下南崁去
考試考的機巴不說
停在路邊停車格竟然停了我兩百四
好樣的
前後一個小時都給我算一下去
明明停六個小時
卻算八個小時的錢
鼻子摸摸認了...

今天下午一樣是考試
不同的是今天在台大考
萬海的題目雖然不機巴
但是我卻更倒楣
一整個上午都是晴天
等到我騎車出去的時候就開始下雨
車子停好以後雨又停了

好...那就算了
想說穿過校園會比較快
誰知道在該死的台大裡面迷路了
我果然不是念台大的命...囧rz
本來打算掉頭離開
後來遇到韋喬
他大叫"古∼瑋∼倫∼你要去哪"
後來才知道他也要去考
哈哈
他頭髮剪短了超好笑...

考完試以後想說還早
漫步的悠閒的走到停車的地方

"ㄟ幹∼∼∼怎麼這麼空曠一台車都沒有???"
正當我閃過這個念頭的時候
突然發現地板上面的粉筆字

馬上打電話問拖吊場在哪
順手攔了計程車
計程車資130
罰單600
移置費200
總計考萬海跟長榮
還不算油錢
我就已經花了1000多塊
再把兩天奔波的油錢跟時間還有疲勞算下去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我真的這麼賤命嗎?


有沒有人比我更倒楣啊!!!



--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ku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28-53-214.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