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放浪兄弟)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補遺]0430-0501台南記行
時間: Sat May 7 21:26:32 2005

0430

由於連長討人厭的態度跟說詞
而且腳踝舊傷復發的情況下
我不斷的推辭壘球隊的練習

動四三動的凌晨三點我搭著往台南的統聯客運
準備到南台灣重溫我的悠閒生活

搭上統聯有種懷念的感覺
說不上來那種遊覽車通有的臭味
只是一上車我又跟學生時代一樣
歪著頭就睡死了

醒來時已經過了鹽行了
我趕緊打電話給文和
到了兵工廠的停車場...等了一會順便抽根煙...

看到文和緩緩的騎車過來
正好我打電話給前一天就下來會女友的米勒哥哥

"好...半個小時後勝利早點見"

===

到了勝利早點
突然發現燒臘店原來已經倒店了
舊店舖放滿了早餐點的桌椅
擠滿了人的早餐店突然來了幾個身穿同樣Tshirt的可愛女生
大概又是什麼"大X盃"比賽才會出現的美女群吧

等著等著
終於等到米勒和但旭賢伉儷出現
吃了頓早餐
回到文和他們家
秉正不在...明堅在睡覺...益修回南投
而文和中午有事情
我就這樣...
睡在那邊睡到傍晚.......

中途起來上廁所
明堅很驚訝的大叫"幹...你怎麼不是許文和"

果然還是很靠背...
更好笑的是
阿諾來找明堅的時候狂按電鈴
我起來幫她開門
她竟然沒發現

原來我跟文和長的這麼像

真是..........."不錯不錯!!!"


--

癡心絕對後~我懂了她~所以手放開~遠走高飛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36-49-165.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