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放浪兄弟)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補遺]0430-0501台南記行(完)
時間: Sat May 7 21:56:04 2005


0501

動五動麼的早上
米勒出現在益修的電腦前
叫我起床
因為前一晚說好要找明堅一起去打球
結果因為我太懶惰
又繼續睡下去
便取消計畫...而我就繼續昏迷下去

後來我起床了
我跟米勒一直敲明堅的門
結果該死的明堅怎麼叫都不起床

後來明堅終於醒了
我們才一起去吃中餐...

"老曾羊肉"
"ㄟ...我想起來上次是跟誰一起來吃的了"

米勒的這句話讓我開始歇斯底里...
不過...都過去了嘛
哈哈

然後...我們相約在愛的黃金保齡球
打了兩局吧
沒想到阿兵哥手氣這麼好
哇哈哈~實力實力啦.....
但是我的拍檔品超哥也是發揮實力了....~"~

晚上去唱歌
秉正也從高雄趕回來...
晚上好high
冠佑也因為晚上他的達可達載我的時候爆胎
顯的格外的興奮
雖然他老是靠背我要四百
但是
這真的不是我的錯咩
只能說時候到了
而且那台車載我們兩個真的太吃力了啦...XD

以前唱歌總會有首歌
會先撥電話給一個人
在電話裡唱給她聽
不過現在沒了

唱歌的時候
狀況不好
但是我還是很high

也算是不虛此行了......

===

後來我搭著晚上一點回台北的客運
回到台北
結束了這趟回憶的旅程
熟悉的街道跟景色
反而覺得跟自己有點格格不入
回到家
也覺得家不像家...

不知道怎麼了
最近覺得無所適從
好像沒有個地方可以讓自己安安心心的睡
讓自己安安靜靜的想事情

大概是我還不習慣一個人面對這樣的生活吧
雖然我已經一個人很久了

包包丟著....
凌亂的書桌
還有一個我...
面對著電腦胡言亂語的寫下這些...

啊啦啦...
$@#^#$%&&^*(^%(&*(&^@!@#!!__(+$^_$!)%#$^

好吧...腦子空白了...
也該停了


--

癡心絕對後~我懂了她~所以手放開~遠走高飛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36-49-165.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