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少說多做!!!)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瞇樂是外星人
時間: Sun May 14 02:31:57 2006


我終於發現瞇樂的真面目
星期五請他吃飯
他一直講外星話我都聽不懂
他說那是鮑魚話
幹...真是一整個很鹹濕
我果然不行
那是要"遊戲人間星"的外星人才會的語言

像我這樣長年定居"好人星"的人
跟遊戲人間星根本就是敵對關係
偏偏他們的勢力總是在我們之上
而我們的國民也紛紛投誠

世界上好人越來越少了
莎拉說過"你人真好!"
我當下的反應是..."挖靠!我什麼都沒講就被發卡了!"
不過她說她的人真好不是那個意思
那又是什麼意思呢?

停損點一直往下調啊
我真的搞不懂我在幹嘛
再這樣下去我會不會變成遊戲人間星的人啊...
這樣真的很糟

可是...
要喜歡一個人真的太難...

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
而且喜歡上了...要忘記更是難上加難...


--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ku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28-53-214.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