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我獨我傲我孤僻!!!)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0106拯救老大之旅...
時間: Sat Jan 7 19:35:22 2006


話說上星期無意間在MSN遇到筱捐
她問我星期五能不能幫忙去給老大懇親
我一口就答應啦
正巧吉明這個星期回台北
所以昨天我就跟吉明出發到高山頂營區
也就是摩步269旅給老大懇親
順便救他出來...

一大早因為要跟老爸借車
所以我要送他去上班
開著車送他到公司後...
我繞回營區去找弟兄們
看到阿達他們還是一股親切感
抽了根煙...把車子洗了一趟
才離開

天氣好冷...
又飄著細雨
我到吉明家去載他
兩個人都沒吃午餐
想說反正到了那邊在找東西吃
至少下了交流道應該找的到肯德基吧...

沒想到如意算盤算了算
老天爺就是會給你出難題
從幼獅工業區下去以後
一間M或是肯德基都沒有
碼的...
只有繞了很久才看到的7-11...
好不容易找到了營區
卻怎麼樣都找不到速食店...
開著車...
一直繞阿繞的...都快繞到新屋了...
一看時間就快要到兩點了
就回到老大的營區準備進去了

記得我們弟兄跟我說269營舍很爛
結果進去了看起來像一所大學一樣
建築物很新...只是沒有人在打籃球...

見到老大以後
說什麼要去聽旅長講話
但是我們不想去
老大更不想去
逛了逛營站
抽了根煙
老大就跟我們回到車上去吹暖氣了
老大還是老大
大家都去餐廳聽旅長說話
他就是沒去
他還很得意...

折騰了半天終於到了四點
載著老大出營區...
在高速公路上吉明一直喊肚子餓
吵著要吃肯德基
偏偏高速公路跟停車場一樣
我握著方向盤都快要睡著了...>"<

一直到下了交流道
去南勢角的肯德基買了一桶外帶全家餐
吉明還是一直叫
因為實在太香了

最後我們去吉明家狼吞虎嚥的解決了這一桶全家餐
老大也平安被我們救了出來
只是吉明家外面那一格我怎麼橋就是停不進去
唉唉
沒辦法...技術沒這麼好...
一直卡到花盆...

後來老爸電話來了
我還去接他下班

回到家的我...
根本就累癱了

一睡就睡到今天下午五點
太強了...
太強了...




--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ku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28-62-243.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