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我獨我傲我孤僻!!!)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想學琴...
時間: Mon Jan 9 17:10:18 2006


活到了25歲又再想學琴了
想學什麼琴?
想學鋼琴...

小時候待過樂隊
我們那個叫做"節奏樂隊"
分部大概與交響樂團相同
只是除了打擊樂器以外
通通是風琴

也不知道以前為什麼會去學這個
拉了兩年的手風琴
也打過定音鼓

我很喜歡以前練習的感覺

每天早上背著琴去練習教室
看到老師就跟老師打個招呼
記得田老師還是我們的音樂老師
所以很熟
畢業了以後我還常常回去看她...找她聊天

以前練習老師都是發總譜給我們
總譜就是所有分部都有...連打擊都有
很好玩...
練完自己的就想去練別人的:P

我們不像管樂班那樣是通通集合在一個班級上課
而是分散在各個班
所以練習的時間很少
而且就連以前的社團課通通都沒有
都是在練樂隊

老師以前常常說
人要跟著音樂律動...才能融入
那種融入是自然而然的
我很喜歡音樂
卻已經快要忘記那種跟音樂融入的感覺

好想學琴
我的手風琴已經快要忘的差不多了...
我好想學學鋼琴
可是...
現在這個年齡學琴...應該太老了齁...XD
搞不好老師都還比我年輕>"<

不過每次我用單手斷斷續續的彈著歌曲的旋律時
我就很想...很想好好的為自己流暢的彈一首好聽的歌...
為自己...

--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ku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28-62-243.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