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我獨我傲我孤僻!!!)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2005回顧篇!!!
時間: Tue Jan 3 01:54:56 2006


回首2004.2005這兩個年份
大概是我最慘澹的兩年吧
自從2004年下半年開始
經歷了不拉不拉的好多事情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有股淡淡的哀傷
反正就是些狗屁倒灶的事情

04年跨入05年的那一天
在鶯歌受訓的我大概洗了幾十台車子吧
所有的悍馬...2噸半...10噸半...通通都洗了
教官還說洗完才能放假

重∼點∼是∼...
2004年12月31日這一天...
氣溫不到10度
那天我洗到雙手都紅腫了...>"<

當天晚上我們一群人到了饒拓斯家
吃著火鍋...
看著電視上的跨年演唱會
那種感覺...
好冷清
可是...能跟大家一起過....
還是充滿著開心的感覺
不像今年...我窩在家看了一整晚的電視
而且因為飄雨...我連去7-11買個零食都懶惰

2005年就這麼過去了

05年的1月7日
這天我從二兵正式掛階成為全國軍最小的官"下士"

1月24日
下部隊來到"國防部國防大學國防管理學院勤務連"
正式跟幻想中的軍便服說掰掰
開始了我一年的迷彩服苦命生涯

正所謂"下士下士下去做事"
正巧不巧的是
我們這個單位只有我一個義務役的幹部
其他所有的班長...排長...全都是資歷很深的志願役軍士官
自然而然
我把自己當作兵看
因為兵要做的事情
我每一樣都要學
而兵不用扛的狗屎責任
我卻要扛
開始的一兩個月...我的臉都臭的跟大便一樣
就連背值星的時候喊口令整隊
都一整個不習慣
幸好老兵夠挺我...
很多事情都是靠這些老兵教我...挺我...我才能帶的動這整個部隊
接著一梯又一梯的新兵來報到
慢慢的
我也建立了一個機巴班長的形象

.
.
.

當兵的這段期間就略過吧
太多狗屎的事情
一點都不想回憶
.
.
.

倒是離開的那天
我去警衛排跟大家say goodbye
69梯的廖小聖跟我講了一句很窩心的話
我問他當初剛來的時候一直被我狗幹會不會覺得很度爛
他說"一定的啊...可是後來發現真的是該學的
很多事情如果學不會...會死的更慘
反而當初被班長這樣教...學的快...不然其他學長更恐怖"

大概吧!!!
我自認真的是一個很機巴的班長
新兵來的時候剛好我值星
他們就痛苦了
我第一次一定會和藹可親的教導他們
第二次如果還是做錯...那我會稍微嚴厲一點
但是如果第三次...那...就很"黑批"囉

2005這一年
我從一個菜到不行的蠢下士
變成一個大家看到我都很喜歡跟我打成一片的機巴班長
應該還不錯啦

但是
這一年
好難熬...
不過也終於過去了

2005年...軍旅生涯的一年
我覺得他在我生命裡會是空白的一年
但是是用隱形墨水寫上回憶的一年


2006來了...
我想要好好的找份穩定的工作
但是又擔心自己的能力不夠好
怕自己眼高手低
好想...好好的獨立
讓別人看到我不會輕易的被擊倒
所以我要很努力
不犯同樣的錯
不要再為了無意義的事...無意義的人而難過...
要證明給大家看
我可以
就算工作再辛苦...薪水也不理想
我也要拿出點成就
給周遭的人看


希望...
2006年底的時候
至少...
這一年不會是空白的一年


加油自己!!!
這會是奮戰的一年!!!



--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ku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 61-228-65-6.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