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放棄比堅持下去更難)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離我而去的小烏龜
時間: Sun Jan 7 13:50:58 2007


看到標題別擔心
我家的兩隻小烏龜都還健在
而且體型天天都在變大...囧
最近天氣冷...但食慾還是很好
大概過年前又要搬新家了>"<

離我遠去的是我那隻鑰匙圈上面的小烏龜
皮製的小笨龜
殼上面還被寫了招財進寶XD

前兩天拿鑰匙
突然發現怎麼少了個東西
才發現小烏龜離我遠去了
那是我身上為一一個跟烏龜有關的東西了
雖然做的醜醜的
但還是覺得好可惜...

不知道哪裡還有賣烏龜的飾品
都找不到自己喜歡的耶...唉

不過我把上次扭蛋轉到的哆啦裝在那串鑰匙上了
好大一隻
超∼可愛...挖哈哈



--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ku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28-68-248.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