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
我的最不愛
==
我討厭傘...所以討厭雨...
傘的音和『散』相同
我不愛散所以討厭傘更討厭雨
==
我記得那是一個颱風的夜裡
我接到一通電話
我在颱風的夜裡
穿上雨衣騎著車

那一夜開始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也許我該謝謝雨、謝謝颱風...
==
雨天

每個人的傘成了一個結界
傘內只有自己的世界
少了擦肩而過的氣息
多了許多的距離感
還有被水濺起的一絲不耐煩、厭惡的感覺...
==
雨天

我記得那是一次的出遊
在粉紅色的傘下
是美麗的晴天
那是一次最令人開心的雨天
卻仍是我不敢有的眼神交會

早安...或是再見...
這是我僅有的對白
==
雨天

黃豆大的雨滴擊中陽台的浪板
啪答啪答的響著

把所有心底沈澱的往事
都攪亂了起來...

雨天...
也許是心總泛起漣漪...
所以我不愛...雨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