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少說多做!!!)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忙碌又昏睡的星期三!!!
時間: Wed Mar 29 19:22:02 2006


今天是忙碌的星期三
早上0640鬧鐘響了
我賴了十分鐘的床...才爬起來
刷牙洗臉以後
突然想到今天不要穿襯衫西裝褲了
所以我就穿了一件格子有領子的假兩件式
加上藍色的牛仔褲
就去上班了

今天還算滿早到的
我差不多0750進辦公室
就開始我忙碌的一天

其實還好...東西不多
加一加10份文左右吧
只是很多事情都不懂
要麻煩別人...問別人
真希望快點上手...
否則不但拖到其他同事時間
自己做起事情來效率也不高

現在除了負責自己的轄區部分
把茹芳負責的都審開會通知跟會議記錄也都接過來了
這樣也好...不然每天都看茹芳在加班
覺得她好忙碌
而且自己對課內的事務也會熟悉的快一點
只是有時候還是不知道課長要求的線在哪
一直不斷的try and error...
所以也要快點進入狀況
不然哪天課長受不了了
我可不想被抓來開刀

加油啊!!!
一件事情一件事情來好好處理
相信自己會越來越上手
也越來越能獲得一點成就感!!!




--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ku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28-71-234.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