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弟的生日
正好與呂太太他遠在義大利的ㄤ同一天
為什麼她講我什麼都好像料事如神
我真的該繳學費給呂太太了

就像前不久的一段故事
我有跟她說過一些狀況
她說的很坦白也很直接、殘酷
但我就是沒聽進去
因為被感情蒙住了眼睛

以為不可能的事情不會不可能

但結果
我終究只是一個寂寞時才會被找的陪伴

雖然呂太太說的這麼準
但是聯誼還是不能帶她去
我回她說『又不是母姐會~妳去幹嘛啊~』
哈~不過~
雖然我每次叫她姊姊她都會很不爽的瞪我XD
還是要說聲謝謝

==

這兩個星期心情的轉變很奇怪
我完全已經不會再傷心了
不知道這是短暫的過渡
還是真的過去了

我對她並沒有恨
因為對我來說
愛一個人從不會改變
也許是傻、也許是固執
或是說的好聽點叫做『專情』
但是不會變就是不會變

可是我並沒有恨
有人說『去恨吧~也許會過的好一點、忘的快一點』
但對我來說那不是真的
我只能說我自己傻
以為遇到了一個對的女孩
她也會拿真心跟我相對
沒想到她
只是孤單寂寞時會想到我
覺得厭煩覺得累就急著甩開
然後又在孤單寂寞時候又找我
就這樣反反覆覆
任她來去的傷害我的心
卻還怪我不懂反省

也許我真的做的不夠多不夠好
但說實在的
我並不是會把每件事情都掛在嘴上的人
嘴巴說說什麼都忘了
我會把每件事情放在心上
每句她說過的話
每一個承諾
也許實踐的腳步較慢
但我覺得如果要走的長久~也許未來可以把這些承諾完成的更美更值得回味

也許吧~
我真的不懂反省
但至少我不會說傷人的話
做傷人的事

我終於瞭解
我不需要把我的真心
交給一個不懂得珍惜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