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襪子衣服上總是沾滿了妳灰灰白白的毛
或是吃便當時妳老愛擠在桌子下面等著我把骨頭拿給妳吃
還有看到我時總會開心的撲到我身上

我想念妳毛茸茸的樣子
懶懶的趴著吃飯的模樣
還有
跟小馬一樣快樂的跟我玩著我丟妳撿的遊戲
那顆揪揪叫的橄欖球
妳奔跑的模樣
還有尿尿、便便之後慌張的跑來找我幫妳清理的傻樣子

我真的好想念妳
妳好可愛
妳是一隻可愛的小狗

雖然我有OREO在身邊
但我還是很想念妳的

親愛的馬嚕
我想妳已經忘記我了
只是當我在路上看到毛茸茸又大隻的狗狗
我就會想到妳擠在我車上
一下換左邊
一下換右邊的傻樣子

我想到第一次見面時
我還帶著OREO的餅乾打算賄賂妳
沒想到妳一點興趣都沒有
XD


哈~


我好想妳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