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
說話是一種藝術

文字是死的東西
就像現在都是網路為媒介來溝通
常常會因為冷冰冰的文字
而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搞不好MSN發明表情圖示就是想要緩和一下這樣的情況XD~我瞎掰的)

可能是因為成長環境的關係吧
漸漸的
我講話會變的委婉
而且都會想過再出口

以前國高中很喜歡逞口舌之快
覺得講話怎麼直接怎麼傷人怎麼酸
就一個字『爽』

但隨著年紀增長
對於自己看不慣的事情
我慢慢的不用直接的言語來批判
總之我就是不喜歡
我覺得大家都是聰明人
我講的委婉你應該聽的懂
聽不懂就不要怪我無情啦XD

不過~朋友之間
我變的超級靠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
安琪說我是『靠杯界的冠軍』
也還好吧~~~~XD

反正
我最常掛在嘴巴上的一句話就是
『換個方式說會更好』

同樣的文字
同樣的字句
換個方式說
效果達到了
又不傷和氣
多好阿~~~~

當然~一切都在我還沒被惹毛之前~~~~XD

(簡單的說~老子是吃軟不吃硬啊~~~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