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吉明盃算是大成功啦XD
來了20幾個人吧...挖哈哈
還有人跟我說要來卻沒來
虎爛我啦~以後不找你們了

可是我吃好少
好想再多吃一點喔...

不過這次雖然成功但還是讓我覺得很灰心啦
我可是一個一個用手機發簡訊
沒手機號碼的也用MSN一個一個丟
有些人要碼不回
要碼說了要來卻黃牛

回應是個良好的習慣喔~
大家要記得
就算是不~
也要跟別人說一聲XD

不過今年來的人真特別
竟然有張孝瑋...
我超超超超超久沒看到他了
高中看過一次~
接下來就都沒遇到過了耶

太酷了~
今年真是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