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今年生日給我祝福的每一個人

謝謝麵包超人~八點的簡訊是我收到的第一封生日簡訊
       也謝謝妳帶碼嚕陪我去散步
       今年生日最開心的就是認識妳

謝謝瞇樂~我希望你爸可以早點恢復健康
     不抱怨~我們都要做處女座的典範

謝謝養小孩~沒睡覺不代表時間會過的比較慢
      忘記了就說...下次換你們請我

謝謝勻勻~從卡達傳來的祝福~凌晨三點我偷上線還被妳抓包
     沒辦法~只有我比妳老XD

謝謝叉魚跟學嫂~最擔心我把不到馬子變成阿宅的兩老
        請不要擔心~改天我會帶OREO去拜訪二位

謝謝哈姆蘇~星期五換你生日了XD生日快樂!

謝謝心機界的亞軍好安琪~妳跟我差遠的咧...
            冠軍跟亞軍的差距不是三兩天可以拉近的

謝謝湯馬士11點56分的簡訊~趕上了...我收到了

謝謝葉小雞~九月九號的第一封簡訊證明你真的忘了XD

謝謝人間蒸發的蘑菇人~我竟然收到妳傳的生日簡訊...害我以為是鬼來電XD

謝謝小米~你跟蘑菇人一樣忘記了呴XD

謝謝梁太太潘妮洛普克魯茲~彼得一定會跟我一樣人見人愛的

謝謝沈先生~你很愛跟我吵架耶...但我不想跟你當小情侶
      謝謝你沒排擠我...只是我很害羞所以那天我烙跑了

謝謝尼克~謝謝你的CRV借我去把妹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謝謝安格斯~每天早上公司後面的相會是我們固定的見面模式
      肚子不要越來越像某人了XD

謝謝查爾斯~我發現你是世界上最會演戲的人XD
      每次都笑到我肚子痛

謝謝愛得華~你不悶了...接下來希望我也可以好運跟著來

謝謝小V~我的勇氣會在該表現的時候表現的啦
     只是我一直運氣不好罷了XD

謝謝倩姐~下次再到公司後面聊天到兩三點吧
     好久沒談心了...或者是去錢櫃再唱八小時也行

謝謝快當新娘的JOANNE~我可以包六百塊帶全家去吃嗎?

謝謝馬丁~我以後不會再亂摸你光頭了

謝謝德瑞克~我的聯盟案通通要靠你耶...錢快下來了...我們捲款潛逃好不好?

謝謝最後有補救的SOPHI~很好...也謝謝妳很關心我

還有謝謝我可愛的妹妹~等不及八號就送了我生日禮物

謝謝可愛的同事們~禮物我很喜歡~但我很俗辣所以我烙跑了XD

謝謝高中同學們~都沒忘了我的生日

謝謝大學媽機們~是兄弟就不多說了...上來台北要找我玩


還有謝謝很多人
讓我很開心
雖然今年生日我自己躲起來
可是你們都還是找到縫...把祝福準確的送到

謝謝你們

有誠意的話
明年送我一個可愛美麗善良大方又愛撒嬌的優質女孩當女朋友吧
挖哈哈

還有忘了的人...在忙的人...在心裡偷偷祝福的人...
不方便祝福的人...假裝忘記的人...

都謝謝你們

(紀念你們的好~本篇置頂到九月底)
(如有遺漏敬請見諒~告訴我我會馬上補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