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誰可以愛我一輩子?)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另一個收藏回憶的小盒子
時間: Wed Sep 15 16:53:06 2004


今天收拾著東西
音響讓他這樣隨機的播放著

剛看完跟高中的大家一起的照片
覺得很棒

把這些小東西收拾好以後
發現了放在櫃子裡那一個安安靜靜躺在那的盒子
其實他一直都在那
我也一直都知道
只是今天不知道什麼力量吸引著我去打開了他

裡面裝的
全部都是我和她的回憶啊
大學的後半
她的出現
裡面收藏著的是我和她的一點一滴累積的甜蜜
好多張成對的電影票
好多張成對的球賽入場券
好幾封用著各式各樣信封裝著的信
好多本充滿回憶的相本
還有出遊時的門票跟車票
都是我這兩年半以來仔細收藏的回憶啊

一個巧克力假煙的包裝盒
是她當初希望我戒煙而送我的

一本藝術照
是她的小小夢想

我卻怎樣也找不到
當初第一次看的電影的門票
可能被收藏在某處吧
好難過

這個時候
音響傳出小剛的"我在身邊"這首歌
我看著這些回憶
竟然控制不住我眼眶裡的淚水

第一次這樣哭
到自己沒辦法控制

其實...
我有多麼不想離開她啊

一樣一樣的收回盒子裡面去
裝好
這會是我最寶貝的一切



--
交通政策發展方向:        
(1) 滿足民眾需要,配合國家發展 ; (5)加強運輸安全,確保環境品質 ;
(2) 有效運用資源,照顧弱勢團體 ; (6)落實交通中心,建立聯運系統 ;
(3) 採行運輸管理,發展大眾運輸 ; (7)發展軌道運輸,整合公路網絡 ;
(4) 逐步開放管制,重整組織制度 ; (8)研發運輸技術,培養運輸人才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35-26-82.HINET-IP.hinet.net海
hamuhamu:推薦這篇文章 [04/09/15]
masked:推薦這篇文章 [04/0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