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倒楣喔~
生日燒什麼燒阿~
而且好像還傳染到別人家的小北鼻~
硍~
突然想不到一句成語來形容現在的心情~

而且真的是我傳染的齁?
XD

好啦不管
希望大家都有好心情and健康的身體

收假回去又少不了被人尻say一頓吧!?
說實在的
我也不願意一天到晚生病阿
體質就是不好
我能怎麼埋怨?
難道要我跟我爸媽吵架,怨他們把我生壞了?

老是說運動、作息正常可以改善
問題是我就是嘗試過了
哪個人和我一樣20幾歲每天10點、11點不到就上床睡覺
然後5、6點就起床...?
運動也不是沒有...
只是說實在的~最近真的比較懶~

真是一個不太開心的日子
尤其是看到疑似被自己傳染的北鼻的媽寫的網誌
高燒高燒高燒...
看得心都揪在一起了...

0908...真是個萬惡的日子

#(┬_┬)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