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少說多做!!!)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不孝順!!!
時間: Sun May 14 22:46:11 2006


還是太膚淺了
跑去7-11匯了一萬多塊給老妹...
給她出國畢旅用的
突然想到...我這個老人家都還沒出過國呢...(T_T)

匯了錢以後
工作只完成一半
馬上我又領了一萬塊出來
順便買了紅包袋

沒錯
今天是母親節
我包了一個小紅包給老媽
不過她一直不肯收
本來打算不要被老爸看見的
結果我就說錢我這邊沒地方放啦
都領出來了妳就收下來

恰好今天切菜的機器壞了
我想說這些錢也不無小補
開始工作了總是要為這個家付出吧

雖然只是一個小紅包
不像人家事業有成的人動輒數十萬上下
但是也是我一點的心意了

不過錢好像有點太膚淺了
但是我覺得這個方法最實際了

呼∼
接下來的日子什麼都要省一點了
五月份每天吃餐廳好了...
車子...刮鬍刀...先緩一緩...

突然覺得...
如果我是有錢人該有多好啊∼哈哈哈


--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ku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28-53-214.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