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少說多做!!!)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酒酣耳熱
時間: Thu Mar 16 01:10:02 2006


忙了好一陣子的求職
到這個星期終於有了一個結果
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
我也不知道
下星期開始要去台北縣政府交通局擔任技佐職務代理人
月薪兩萬九千四
四月一號要考長榮海運
就算考上了...會不會就被綁在縣政府走不了
我也不知道
看到縣府的環境
其實覺得在公家機關上班真的很好
工作穩定
上下班時間也固定
該有的福利也都有
突然又讓我萌生消失已久的考公職念頭
不過只是個念頭罷了

這些日子以來好像很少寫自己心裡的感覺
可能是覺得不提會比較好吧
我很愛講...很愛寫
但往往寫出來的東西都只是一時激動的情緒表現

我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好像慢慢的越來越清楚了
有的時候表現得很混蛋
有時候面對在意的人事物會表現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常常說錯話得罪人
像長滿刺的刺蝟

現在對我來說也許專心工作會比較好吧
雖然一直以來我都很想找個伴
但是這種事情是強求不來的
我也怕自己陷下去
怕自己又很容易的患得患失
簡單的說
是怕自己再受傷害了
畢竟真心對待一個人
也許並不會換來最好的結果
反而是更多的欺騙跟痛心

今天晚上喝了點酒
事實上最近每天都會喝一點
我只要沾上一點就會滿臉通紅
但是不會醉
卻很喜歡這樣耳朵紅的發燙
眼睛模模糊糊
意識卻很清楚的感覺
比較接近真實

很想...
好好的...
重新活一次

--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ku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28-57-174.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