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少說多做!!!)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只有爛可以形容
時間: Thu Mar 9 12:27:10 2006


來罵個人好了

幹...越來越看不下去這個政府了
我爸說民進黨是阿Q治國
我看真的是這樣

光是幾個氣死人的弊案
高鐵...高捷...ETC...等等等...
拿著民脂民膏揮霍
太誇張了

國內沒有政治家
只有政客
在我心目中...一生為國為民的
只有兩個人
一個是小蔣...另一個是日前才去世的小孫

我常覺得
政客貪污是一定有的事情
問題是做的漂不漂亮
夠不夠水準
有沒有辦法讓人心服口服

現在的政客
我只能說吃相太難看
把自己搞臭了
變成全民公敵
政府卻跟流氓一樣
大搖大擺的讓這些政客對人民毛手毛腳

不然就是弊案連連的時候
就要搞個統獨議題來模糊焦點
轉移注意力
如果不是在台灣
這種方法有效嗎?
偏偏台灣人只要一聽到統獨議題
就像吃了春藥一樣
爽到不行
忘記了自己的納稅錢被政客吃光光
忘記了自己的生活一天過的比一天差

可笑的是
反對黨不反對黨
執政黨不執政黨

反對黨沒有強硬的手腕
更沒有團結的力量去制衡

執政黨沒有大腦
心胸狹隘的治國原則
加上情緒性的論調太多
更可笑的是身為執政黨竟然一天到晚跟著反對黨搞遊行


吃相難看的政客
短視近力的人民

真是一個可惡又可悲至極的國家


--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ku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61-228-54-87.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