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我獨我傲我孤僻!!!)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大笨鵝衝衝衝...
時間: Mon Jan 9 14:23:04 2006


老爸留了鑰匙說是要我幫他發發車
正好我家小妹要去搭車...
趁著這個機會我就騎著老爸的呆頭鵝載我家小妹去景美囉

一發起來...
大笨鵝好像是太久沒動了...
引擎聲音一整個不順暢
暖車暖了一下子
等slow降了下來
我就出發了

呆頭鵝真的很穩
可是跟我的Max比起來真的太重了
同樣顛簸的路面
鵝騎起來重心就是穩很多
不像我的老Max
單支的後懸吊撐整個車體
加上龍頭太輕
所以撞到窟窿的時候
整個重心會有點偏掉
這就是為什麼我想改雙槍的原因了

不過呆頭鵝車體重...加上又雙載
油門不管我怎麼拉
就是拉不起來...
一整個很沒力的感覺
不過尾速還不錯
回來的路上稍微幫老爸訓一訓車
我看他的呆頭鵝從來沒被ㄍㄧㄥ過吧
所以就在路上把他訓了一下

回程繞了一大圈跑去SOGO對面的台塑洗車
講是洗車
不過不是自己的
就拿個水槍噴一噴
把那些髒東西噴掉而已
然後用破布擦一擦...
又因為我老爸說只能加中油的油
我又繞到中油加油站去...@@"

在永和的時候還遇到一個正妹跟我問路
不過後面載著一個醜男
再次證明我的理論是正確的
本來不想理她
看在她聲音還滿好聽的...
我就很好心的當了她的燈塔指引她方向

騎一騎覺得呆頭鵝其實真的還不錯
難怪路上到處都是了
台客也好...車友也好...歐機桑也好...
大家都愛大笨鵝

所以我還是決定不賣我的Max了
改雙槍改雙槍...
要找一家焊接焊的漂亮又穩的...
不過看看荷包...>"<
再看看再看看...

--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ku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28-62-243.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