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真心願妳幸福快樂) 站內: P_williamku
標題: 我也來吧...
時間: Tue Sep 21 07:28:04 2004

※ 本文轉錄自 [williamku] 信箱

看了卡拉的文
今天小弟也發生了些事情
心碎了...

下午接到她的電話
要我去接她下班

我也知道她已經跟那個男的在一起了
她說不告訴我
是怕我傷心難過
其實我早就猜到
只是今天她才肯說

她說她沒考慮清楚
那個男的又抽煙又喝酒
她只是被她一時感動了
我問...
"妳真的覺得妳瞭解他嗎"
她說..."就是不瞭解"
我想她就是這樣吧...
一時的感動...
沒考慮清楚就接受
現在在後悔了

我要她考慮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那個男的會瞞著她抽煙喝酒應酬
有一就有二
他不會為了妳改變什麼

我只要她別忘了我跟她的這份情與回憶

其實我不怪她
是我自己有疏忽
才會讓人趁虛而入
遠距離啊
在跟我分手的兩個多月後
她就這樣被追走了

我請她答應我三件事情
別把我們的信丟掉
別刪除我傳的簡訊
偶而想起我撥個電話給我

我說
"考慮清楚吧
那男的只是一時的讓妳感動
不要讓自己一痛再痛
他只會一次又一次的哀求原諒他"

我說
"我想要看到妳快樂的樣子"
"如果他不好...就離開他吧"
"趁現在還沒陷的太深"
"別讓自己傷心難過了"
"我是真心想看到妳快樂啊"

總之
我今天當了個十足的好人
她說她想要一個人過生活
想要自由
不想要這些感情的束縛
我只說
"如果真的這樣想...就努力讓自己獨立吧"
"別再心軟了"
"等我當完兵...有沒有緣份就再說了"

==
以上大概就是今晚發生的事情吧

我雖然滿心碎的
可是終於聽她坦白的告訴我
我卻一點也不意外
一點也沒有想哭的衝動
畢竟她是我最深愛過的人
我也曾經被她深愛過

我最後跟她說
"如果妳需要人陪妳聊聊天
陪妳走走
我會陪著妳的
能不能在一起...
就看緣份吧"

其實我不是放不開
只是想要讓她知道我是真心對她好

總之...
今晚心碎了
似乎也有點解脫了
我現在期待接到兵單
十月中入伍去
好好服完我的兵役
感情的事情
交給緣份吧
我不強求

說不定有天
我會遇到真正愛我一輩子的人
願意和我一輩子相守的人
希望有這麼一天
這樣的"她"會出現
然後我會掏心掏肺的甘心為她付出一切

從今天開始
這個已經過去的"她"
我希望想到的時候
是美好的回憶
讓我開心欣慰
最後說聲

"謝謝妳曾經愛過我"

收起所有感情吧
加油自己
加油機研的車友們
希望有天賞識我們好人團的那個"她"會出現




--
╭┼ Origin: 玩車人的天地 ˙東吳機研站 scumotor.com.tw
┼╯ Author: WilliamKu 從 220-135-26-82.HINET-IP.hinet.net 發表
→ eddie1130 推:看了這篇跟上一篇...忽然覺得"煙"是好人的解悶良伴! 04/09/19
→ Kawasakihime 推:看來..東機還是有很多癡情男的.. 04/09/19
→ superfourJB 推:感同身受 04/09/19
→ lovetalks 推:老實說,我覺得東機上很多車友都人很好又優質呀..唉 04/09/19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35-26-82.HINET-IP.hinet.net海
作者在 04/09/26 14:07:46 從 140.116.141.32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