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真心願妳幸福快樂) 站內: P_williamku
標題: 我能給妳什麼?
時間: Tue Sep 21 07:27:43 2004

※ 本文轉錄自 [williamku] 信箱

也許這是困擾著我的問題吧
也許這也是妳當初困擾著的問題吧

我能給妳什麼?
我能不能有穩定的收入
我能不能有穩定的基礎

我知道一個女孩子剛出社會
一定會面臨很大的壓力
雙魚的妳又特別容易因為周遭的環境而胡思亂想

也許是我一直對我們的感情
還有對妳
都太有信心了
一直相信我們可以一起度過這一關

只是沒想到現實的壓力還是無窮的大

對妳來說
也許公司周遭的人
他們都已經當完兵了
也都出了社會努力的工作
而我跟他們的差別
就是我還沒解決兵役的問題
還欠國家兩年

我在想
我能給妳什麼?
給妳很多的呵護?
給妳很多的關心?
給妳思考的時間?

這些都簡單
只是...
也許我還都不能承諾妳什麼
因為家裡的環境不好
我更不是什麼有錢人家的少爺
我只是想當完兵好好工作
能跟妳慢慢穩定下來

或許是我一直以來都對我們的感情太有信心了吧
反而遲鈍了
反而沒察覺妳承受的壓力
疏忽了

"我能給妳什麼?"
"是愛情?"
"還是麵包?"

這些話不斷的在我腦子裡打轉

我唯一肯定的
只有對妳的感情了


--
╭┼ Origin: 玩車人的天地 ˙東吳機研站 scumotor.com.tw
┼╯ Author: WilliamKu 從 220-135-26-82.HINET-IP.hinet.net 發表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35-26-82.HINET-IP.hinet.net海
作者在 04/09/26 14:07:22 從 140.116.141.32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