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真心願妳幸福快樂) 站內: P_williamku
標題: 心碎了嗎?
時間: Tue Sep 21 07:27:36 2004

※ 本文轉錄自 [williamku] 信箱

其實並不想這樣開門見山的問妳
只是拖了這麼久了
我只是想要一個答案罷了
我想問妳
我們還有沒有機會重新開始
但是妳始終回答我
當兵這兩年妳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不能給我答案

我知道有其他人在追求妳
我知道他們比我更瞭解妳的工作
也許工作上的事情他們真的很能幫上妳的忙
妳說跟他們比較有話可以聊
我聽了好難過

我知道這樣問妳
妳應該會很困擾吧
只是
我只是想要一個明確的答案罷了
但妳又不肯說
是不忍心
還是對我還有一點感情呢?

妳知道嗎
我真的真的很愛妳
原諒我昨天這麼自私
我也不想要逼妳啊
這樣逼妳
妳會投入別人的懷抱
還是會被我感動呢?

老天爺啊
我真的不想這樣子
每天思緒在腦子裡打轉
妳說我要去當兵
這兩年真的太難說了
妳說如果我可以不用去
我們一定可以繼續互相扶持

妳知道這些話讓我聽了有多難過嗎?
我不能自私的要求妳等我
但我又怕失去妳啊

妳知道嗎?

分開了兩個多月了
我第一次這麼傷心
第一次覺得

心...真的碎了...




--
╭┼ Origin: 玩車人的天地 ˙東吳機研站 scumotor.com.tw
┼╯ Author: WilliamKu 從 220-135-26-82.HINET-IP.hinet.net 發表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35-26-82.HINET-IP.hinet.net海
作者在 04/09/26 14:07:16 從 140.116.141.32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