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是一團亂~
時間的河往前不停的推移~
但卻沖洗不去那些令人心碎的回憶碎片
而我...緩步的前進

我嘗試從紊亂的情緒中
理出一個值得我繼續往前進的生命的主軸
卻不停的被自己干擾

如同在覆蓋著滿牆的九重葛上攀爬
皮肉被尖銳的刺劃滿傷痕

在如同小丑的面具底下
我的感受是什麼?卻連自己也不知
或許~某些事情的成就、周遭朋友的開心笑容
...也是我樂趣的來源

在光鮮亮麗的裝束底下
真實的我就竟是怎麼樣?
連自己都不知道了!

心上總是有著過往留下的痕跡
就擺著不去理會...就會自己痊癒了嗎?
我仔仔細細讀著過去寫下的一字一句
讓自己麻醉在回憶中
然後痛著醒來

我有兩個我
甚至不只兩個...
一個是活在光下的大家所見的我
剩下的...
拼拼湊湊...
是不是可以拼出一個真實的自己?

未來...其實好近...
而我...有點恐懼...
不想跨進下一秒的未來...
因為...我沒有了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