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家裡總是很不安穩
總之造成這些因素的只有一個人
那當然不是我
反正做子女的永遠也只能摸著鼻子去承受

唸書的貸款自己開始慢慢的還
沒有怨言
只是偶爾會覺得~一出社會別人是在累積財富
而我~卻是在起跑線的後面好幾公里的地方才慢吞吞的想要趕上別人

不過能怎麼樣呢
也不能只顧著自己的夢想吧

想買車想買房子想好多好多

最近想去貸小額信貸了
想把家裡很多地方整理整理
活到現在也快滿26歲了
應該要多些想法

今天跟娘說想去貸些錢把廚房家裡等等地方小小整修一下
讓她做事情的時候可以舒服些
讓家裡的生活可以不要再這樣凌亂
娘沒說啥
只說利率會不會太高
可見她還是很想要把家裡弄好
如果不是某人做了某件事
今天妹妹也不用這樣辛苦的還就學貸款
而且家裡可能還有些閒錢整理一下

我不求家裡幫我什麼
只想能為這個家做些什麼

突然覺得年初太衝動了去買了保險
如果多了那些錢
應該可以讓自己多些錢運用
對我來說
保險真是"奢侈品"

戶頭裡面差不多快歸零了
經過這些個月來一些帳單~一些事情~

我又得從零開始了
自己的夢想總是要先放在牆角
先擺著吧!

男孩子嘛
自己一定要努力的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