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鴕鳥心態了好一陣子後
終於鼓起勇氣跑去看牙科了

我實在是相當不喜歡進去牙醫診所....>"<
由於三年多前拔智齒~傷口過了24小時都沒癒合~
拔完的隔天還不停的噴血
造成了我心理嚴重的陰影...
加上抽煙的關係
根本就是滿口爛牙
所以我實在是不想去看牙醫~~~

===以上是藉口分隔線===以上是藉口分隔線===以上是藉口分隔線===

這次去公司附近的那間啦
大家都說他比較貴
不過管他的
想說如果真的技術好
多花點錢也還ok

過程不贅述啦
只覺得他們還滿貼心的
一進去先做了3D的X光掃描
滿口爛牙一覽無遺...
接下來跟醫生討論了一下
醫生說已經拔了一顆智齒
剩下三顆也都蛀很深了
他的建議是全拔啦
我聽到嚇了一跳
但自己心裡有數啦~有一顆還已經崩掉了
所以就決定拔啦
這天就先拔了一顆
一開始麻藥上的略輕
所以後來醫生補了一針
醫生手勁夠
所以沒有拖泥帶水的就把智齒拔掉了
扣掉討論、等麻藥的時間
拔智齒大概30秒~1分鐘的時間吧
算是動作快的了

(阿彌陀佛~拔兩顆智齒都遇到pro級的拔智齒專家)

後來咬著紗布
還是有點不舒服
一邊冰敷一邊等麻藥退

這次傷口癒合狀況挺好的捏
回到家後就沒流血了

只是一直只能吃冷稀飯配肉鬆
我快抓狂了
餓到晚上都睡不著...

剛剛量體重
馬的也沒瘦啊
是怎樣...


總之算是還好啦~下週還得處理剩下的兩顆智齒
還有我蛀掉的門牙要噴砂作牙套
我還想順道洗個牙

呼~

大工程...

看看自己的荷包~>"<
牙套錢讓我分期付款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