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年第一次進場看球捏~
一開始還很怕天氣陰陰的
萬一下雨很掃興耶
不過還好天公有作美啦~到終場都沒下雨

好不容易今天比較涼爽說
結果阿鈣整個爆炸是怎樣~
今天又在投手丘上任性
不讓胖伸換下去
結果馬上被打Back to back全壘打
馬的
真是有夠倒楣

好在我們還有霸茲跟阿勇~
阿勇真的好猛啦

豬鴻森你再給我每球都開強振揮棒試試看
馬的
你以為你四番喔~幹

九局林岳餅上來
我整個鬥志就來了
抓住機會一定要嗆一下

壘包上兩個跑者
我突然大叫「林岳餅~~~」(比割喉的動作)
幹~誰叫你去年總冠軍賽嗆象迷
甲賽啦

才喊完
阿勇就打了追平分的二壘安打
爽歪歪~~~

不過統一的外野真他媽強~
是怎樣
沒事就要撲接~不然就要滑草就對了?


好可惜沒贏
不過也還好沒輸

對了~今天美青姊姊有來~
咪樂說『幹~那輸定了』
哈哈哈
還好我跟好安琪夠強運~
不過我一直鬼叫
好安琪是怎樣~沒跟激動組的人一起看過球喔XD

好安琪回家嗆老王啦~
老王家的林岳餅~~~

送送送啦~
第一次沒有贏球但是這麼爽的
哇哈哈



今天的戰利品
==


==
阿鈣下次要再加油啦!!!
不要再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