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把這個樣式改掉
可是又很懶惰
因為我把CSS樣式的語法又都忘光了
無名又一堆限制
麻煩死了
萬一一改錯就G了

想改樣式的原因
一是因為這樣式當初也是用別人現成的樣式來改的
想說可以自己花點時間弄一下
二是自從用了22吋寬螢幕
這樣式實在是顯得很小家子氣XD

總之~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會想動啦
腦袋沒個靈感
就如同我做那些嘩眾取寵的簡報檔般...
沒有靈感我終究是一頁都弄不出來

還好老天爺沒有強求我要靠靈感吃飯
不然我鐵定餓死XD

好吧
繼續想~

誰叫我處女座
想的多做的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