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張ANGUS在公司前被計程車撞
還有張ANGEL在九份大仆街後

倒楣的事情終於降臨在糾察隊長古威廉身上啦






建國南北路上的北爛駕駛~你好樣的阿
給我從最外側路邊停車直接切三個車道到最內線上引道
算我倒楣遇到你
還為了怕撞到你犁到旁邊去

我真是佛心來的...

還好我騎的慢只是皮肉傷
西裝褲報銷~因為破了
好在星期六新買的外套沒怎樣
呼~XD

車應該也沒啥大礙
只是後照鏡螺絲鬆掉了
車子小刮了一下

見紅了~我該轉運了吧!!!???

不過去醫務室的時候
護士姊姊用棉棒用力的戳
實在是痛到想打她
但是清理完傷口以後就整個不痛了
除了手上的傷以外
還有兩個喀逃呼~也都磨破皮啦
護士姊姊也真是佛心來的

最後奉勸大家
騎車要小心
開車也要小心

如果真的要犁田
記得要撞上去免得他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