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裡除了工作好像沒有什麼其他的重要事情了

我很敬佩富有責任感的人
對於工作的事情總是認真的處理

我不是個認真工作的人
也不是個有高效率的人
通常來說...我的執行力很差

常常顧此失彼
卻又想把每件事情做的完美
昨天弄到11點多
跟泰山小聊一下...(其實是我在吵他)
他真的很認真
只是事情真的太多
聽老大說他最後一封mail發出去的時間是凌晨兩點三十九分
馬的
不是說我下班他隨後就走嗎
真是的...

跟我共事的人應該很辛苦吧...
每次總是要到了最後一刻
我才會有辦法把所有的事情串連起來
那種邏輯、思維、創意才會突然湧現

董仔說~「要不要再讓你去跑跑客戶」

哈~其實是都好
我覺得做的事情其實都不重要
我只把這份工作當成一個job而不是career
賺錢餬口飯吃的工具
最重要的因素我想會是主管和共事的同事

為了「人」的因素離職好像很愚蠢

不過最近...實在是很困擾
我不知道這些簡單的事情為甚麼我就是弄不好
是我心裡在排斥那些人嗎?
還是他們真的是有問題阿?

我每天都在反省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做的好不好
但真的執行力很差

像我現在又為了下週的審查會緊鑼密鼓的在準備資料
專案主管休假去了
她的東西我每一樣都弄一半就擺著...........=.=
下週一她銷假上班
我看又少不了一頓刮............



其實講了這麼多
我只是想說.................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