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以來
我到底做對、做好了什麼啊???

有時候覺得累
但累卻不是逃避的藉口

心裡還在牽絆著什麼???

努力去用開心的事情來沖去不開心的情緒
但我覺得我好像一顆檸檬
放在榨汁機裡面
被榨乾了

整個人好像變形一樣
扁扁的...

過完了整個夏天
秋天在過了9月之後就這麼無聲無息的慢慢的遠離
冬天就這樣來襲
尤其是這兩天的氣溫
從窗外襲來的涼意
才讓人明白原來冬天已經來臨

今年的冬天...
又將是一個人的冬天...

算算年紀也27了...
看看存款的數字
看看自己擁有的
膚淺一點的物質~我一無所有
那靈魂呢?...如果連靈魂都是空的


.
.
.
好可悲...

煙抽的更重了

泰山問我...「抽煙的時候你是不是很享受那個moment!!!???」
我回答...「不!是無奈!」

但其實...
在吸入和吐出的瞬間...
有種被麻痺的感覺...

就像嗎啡一樣
痛的時候
注入一點
就會忘記痛..........

有人問我為什麼手上要戴這麼多戒指
我也不知道
也許
我想戴的唯一一只
卻始終找不到
所以才戴了滿手來填補我的指縫...

生活裡面好像只剩下工作了

但只剩下工作的生活
還叫做生活嗎?

these days...su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