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好幾年空白孤單的日子
原來~也不過就是這樣~

自從前一個女友離開後
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經歷過當兵、求職、等等
也已經將近四年的日子了

我一直相信
人只要善良、抱持著一顆真誠對待人的心
總會有一天會有好運氣來臨
但始終...這運氣始終還是沒有來臨

我相信有一天我會遇到對的人
讓我用真心去相待

同時我也感謝那些曾經在我生命中的女孩
妳們教過我的
我會牢牢的記得
去好好的對待那個來自未來的人...


只是...

現在為什麼心會痛
是因為受了傷?
還是因為捨不得?
還是因為覺得放不下?

天秤在愛情裡總是無法對等的保持平衡
我總陷入
總是往下沈
以為付出一切就是足夠

God...

我只想...
只想要一段平凡的關係


原來~
越是簡單
越是奢求...


原來~
我還是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