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鋼琴!!!

但小時候爸媽日子過的苦
從沒讓我學過琴
但說實在的
如果從小開始學
我應該不會多喜歡它

我喜歡簡單的伴奏
唯一學琴的時間
是小五小六的時候
參加了樂團

那時候為了要拉手風琴
所以惡補了一段時間
所以現在的我
彈琴的時候左手根本就是殘障
只會用右手彈單音


鋼琴是弦樂器
吉他也是弦樂器

我很愛這兩種樂器
偏偏我兩樣都是半弔子XD

我喜歡聽的音樂
是簡單的伴奏
不需要太複雜、不需要太多元、不需要太豐富

就像我聽Heart-紅心合唱團的『All I wanna do is make love with you』
自從我聽過一個演唱會用鋼琴伴奏的版本後(unplugged)
就超愛
但是從高中到現在
我從沒找到過那張演唱會專輯...囧>

總之~
現在年紀大了
要學琴簡直就是不可能
只能偶而在家彈彈吉他
呻呻夭夭一下

我想我是個喜歡聽音樂的人
我也喜歡唱歌
我想找個人
當我的聽者...
會專注的、托著腮在聽我唱歌...



離題了...
想學鋼琴
大概得下輩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