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星期
實在是發生了太多的事情
一件一件的來
讓我有些無法承受

隔夜就瞬間變了質的感情
直到知道原來是變了心

工作的事情也是一件件的雜事接踵而來
讓我覺得又得把抽象的意念化為實際的文字
實在是有點力不從心

審查過後突然的放鬆
卻讓我不小心重感冒
一整個燒了兩天

最近兩個多星期~我瘦了將近五公斤
眼皮都垂垂的
看起來精神不是很好~囧

加上兩週前
姑姑突然在家裡休克
送到醫院的時候
已經沒有心跳跟呼吸了
雖然有救回來
可是卻還在昏迷
已經兩週過去了
醫生說救回來也只是植物人了
這兩週家人這樣來回奔波
爸爸也有些疲累
可是~
現在也只能祈禱
如果週一拔掉呼吸器
可以撐過去
那也許還有希望
如果
撐不過去
那我希望姑姑可以安安穩穩的離開

當然還有很多生活的瑣事
並不全是不開心的
例如:天空哥要當老爸了、阿怪似乎快要有另一半

不過周遭的事情一件一件的衝擊著我
每一件事情都像是個犀利的錐子
往我心頭上重重的擊

我有些累了
有點快要撐不下去的感覺

人能付出多少?
得到多少?
也許一開始就早已注定

我渴望的
其實很平凡
我只是個平凡人
並不特別

希望我能快點克服這一切

『Get Over It !!!』

我這樣對自己說

但其實我很需要別人給我打打氣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