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學習成長)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醒過來
時間: Sun Oct 3 06:05:13 2004


這次這個女孩的離開
讓我很痛
不過也讓我處好一些事情了

前幾天打了通電話給那個高中時候陪我的女孩
五年來沒講過任何一句話的那個女孩
在電話一接起來的那一瞬間
她就說"是你啊..怎麼啦"
我很訝異
畢竟我也不是用手機打的
而她的電話號碼五年來我從沒撥過
卻很順手的撥了出去
她竟然一聽我的聲音就知道了

很難想像她是我的同班同學
升高三那年分開了以後
我們竟然沒說過任何一句話

"那時候的我.....處理得很糟糕"

我這樣子對她說
她笑著跟我說
感情的事情兩個人都有責任
而不是我自己
她也處理的不好

每年同學會都會見面
卻五年沒說過話
實在是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
記得這段感情
也是讓我長大的一段感情
大一的我還掛念著她
在她生日那天從台南跑回台北
送她生日禮物
她只有一句淡淡的謝謝
我便傷心的回到台南

她說每次她談到感情的事情
理性的那一面就出現
她說她這樣不好
我笑著說
"妳把一半理性分給我...我分一半給妳...這樣就好了"
她還是一直笑
感覺的出來她是想把我的心情帶離那個難過的境界

我跟她說不想失去她這個好朋友
現在這個女孩離開了我
才讓我想通很多事情
她告訴我該讓自己活的開心一點

我也漸漸想通了
感情不是全部
我想今後感情的比重在我生活中
應該佔的比例會比以往少很多

記得那天聊得很愉快
談工作的事情
談感情的事情
不過談到感情
她卻死都不肯說...
她說她只想要好好工作
好歹也在某科技大廠擔任工業工程師的她
也是令我很佩服的

希望自己可以像她一樣樂觀
以後...
自己一定會像以前一樣很果決
很有自信的

加油自己!!!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35-26-82.HINET-IP.hinet.net海
作者在 04/10/03 6:26:49 從 220-135-26-82.HINET-IP.hinet.net 修改這篇文章
hamuhamu:推薦這篇文章 [04/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