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學習成長)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心死
時間: Sun Oct 3 03:15:51 2004


這陣子以來
我想妳也已經確定自己的想法了
不再多說什麼了
請學著堅強
學著面對自己選擇之後的結果

我的心
死過了
會在某天活起來
我要開始逼自己去忘記
逼自己去堅強
逼自己站起來不被打垮
妳走吧
心中妳給的枷鎖
我會自己掙脫
不怨妳不怪妳

我要找到自己的目標
希望有天能找到屬於我的那一片天

妳走吧
妳走吧


--
交通政策發展方向:        
(1) 滿足民眾需要,配合國家發展 ; (5)加強運輸安全,確保環境品質 ;
(2) 有效運用資源,照顧弱勢團體 ; (6)落實交通中心,建立聯運系統 ;
(3) 採行運輸管理,發展大眾運輸 ; (7)發展軌道運輸,整合公路網絡 ;
(4) 逐步開放管制,重整組織制度 ; (8)研發運輸技術,培養運輸人才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35-26-82.HINET-IP.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