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誰可以愛我一輩子?) 看板: P_ampelopsis
標題: 我想我應該學著適應
時間: Sat Sep 18 18:46:54 2004


豁達一點的想法
我要當兵了
也不能給她什麼承諾跟保證
雖然她現在還是一個人想要專心工作
雖然有人在追她
雖然也許某天她會找到幸福
我想
我只希望她快樂
當兵前這一個月
我想專心對她好
也許這是我這一生
最後一段能這樣完全為她付出的歲月了

我對她的感情
特別難割捨
小學就認識的她
到大學我們才能相守
我承認我以前曾經偷偷喜歡她很長一段時間
也許正因為這樣
我不想輕易放開這段繞了一大圈才開始的戀情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我想我該好好適應這樣的聚散分離
我總是認為
一段感情能夠維持到永遠
那是我最希望的事
我希望能有個人一路互相扶持
也許現階段的她
我已經不能再幫助她什麼了吧

緣份啊
這是我跟她的緣份啊
我不奢求未來
只希望有天她能發現我曾經這樣深深的愛過她
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吧
這個月
我要專心為她付出
也許她還是不能瞭解
那就是我該釋懷的時候了




--
交通政策發展方向:        
(1) 滿足民眾需要,配合國家發展 ; (5)加強運輸安全,確保環境品質 ;
(2) 有效運用資源,照顧弱勢團體 ; (6)落實交通中心,建立聯運系統 ;
(3) 採行運輸管理,發展大眾運輸 ; (7)發展軌道運輸,整合公路網絡 ;
(4) 逐步開放管制,重整組織制度 ; (8)研發運輸技術,培養運輸人才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35-26-82.HINET-IP.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