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誰可以愛我一輩子?) 看板: P_ampelopsis
標題: 我給她的一封信
時間: Sun Sep 19 01:25:42 2004

我是真的希望她過的好喔
呵呵
我現在不傷心不難過
有一點不捨罷了
但是我覺得我超脫了
我是真的想通囉
呵呵

==

安琪...

謝謝妳曾經這樣深深的愛過我

希望妳過的快樂
別為了感情傷心
別為了他傷心
他不值得
冷靜思考之後的腳步吧

謝謝妳曾經愛過我
我把妳收藏在我的心裡
這會是我這輩子最珍貴的寶藏
我真心希望妳快樂

如果傷心難過
還是可以跟我通通電話
我替妳分憂解勞
呵呵
當個十足對妳好的人吧
不能當情人
就當朋友吧
我不想因為這樣失去了一個最瞭解彼此的朋友
就當
比一般朋友好一點的朋友吧

明天開始
我會把熱線的設定改掉
我會把妳收藏在心裡
等當兵前跟我出來吃個飯
我把親手做的禮物交給妳
或是不吃飯也行
這也許是我送妳最後的回憶了

謝謝妳愛過我
我不怪妳什麼
怪老天爺給我們的緣份太少
或者我該感謝老天
讓我能和妳相愛這一場
我會是妳最深愛過的男人嗎
不用回答
如果妳心裡想是
我就很滿足了
很開心了
但是我要跟妳說喔
妳是我這一生最特別的一個人
也是我愛最久的人
也是我最深愛過的人
呵呵

記得喔
要開心
別為了感情的事情難過
我支持妳
但是我覺得他真的不適合妳
他如果一次又一次的回來求妳原諒
妳只會更傷心
好好想清楚吧

我會好好當完兵的
我會變成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
我跟妳
我不強求
看緣份吧
呵呵
開心...
是我最想看到妳的表情
加油...
不能陪著妳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最後再說一句
他真的不值得妳為他難過
想清楚吧
別總是因為一時的感動投入太多的感情

別擔心我
我會過得很好
想到我的時候
給我撥個電話
傳個簡訊
告訴我妳過的很好
可以嗎?

別忘了妳答應我的事

加油................
我會是那個永遠最支持妳的人


--
交通政策發展方向:        
(1) 滿足民眾需要,配合國家發展 ; (5)加強運輸安全,確保環境品質 ;
(2) 有效運用資源,照顧弱勢團體 ; (6)落實交通中心,建立聯運系統 ;
(3) 採行運輸管理,發展大眾運輸 ; (7)發展軌道運輸,整合公路網絡 ;
(4) 逐步開放管制,重整組織制度 ; (8)研發運輸技術,培養運輸人才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35-26-82.HINET-IP.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