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你蠻無聊的) 看板: P_ampelopsis
標題: 選舉受害者
時間: Sun Mar 21 04:16:36 2004


回家一趟啊
星期二就回來
明天下去
結果回來這麼多天
安琪沒休一天假
因為選舉電視台都不能休假了
加上她晚上都要上課
結果回來連一起吃頓飯都沒空
今晚她又到八點多下班
下班她去阿扁的競選總部晚會(這我就不多說XD)
我聽戰哥說要提訴訟
馬上打電話要她回家
擔心她的安危
結果弄一弄
她回到家也很晚了
一點多她打給我
說公司說明天早班五點就要到
靠...根本連睡覺時間都沒有
害她更討厭泛藍的選民了
不過我沒說什麼
要她快點去休息
因為今天一早還得繼續忙碌

之前常想
她這麼綠萬一以後真的有緣可以在一起
那我們家超藍到不行
這樣她怎麼受得了
他們家超綠綠到不行我也只能惦惦的

可是每次想想又都算了
雖然有時還是會吵一下
但我都不覺得那很重要
畢竟我們兩個在一起...有很多比藍啊綠的更有意義的事情可以做


說實在的
這又是我討厭台灣社會結構的另一個原因了

但是我好愛她

--
交通政策發展方向:        
(1) 滿足民眾需要,配合國家發展 ; (5)加強運輸安全,確保環境品質 ;
(2) 有效運用資源,照顧弱勢團體 ; (6)落實交通中心,建立聯運系統 ;
(3) 採行運輸管理,發展大眾運輸 ; (7)發展軌道運輸,整合公路網絡 ;
(4) 逐步開放管制,重整組織制度 ; (8)研發運輸技術,培養運輸人才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61-217-203-121.HINET-IP.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