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來越大,對於感情這件事情的考量就越來越多。
不是挑剔容貌必須多美、身材必須多好...
對於交往對象我從不覺得外表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看得順眼,個性合得來才是重點。

前一個交往的對象,距離現在也已經好幾年了。
不管是熟的朋友或是不熟的朋友,總自以為幽默的說「你太挑了」...
其實我什麼時候挑過了?我也沒有挑剔的權利跟行為啊!

每次回頭看看自己肩上所背負的,還有自己家裡的環境,
就會對未來充滿恐懼。

畢竟,我不是出身於什麼富足的家庭,
而有些問題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或是必須對外人解釋的。
雖然覺得自己的條件雖然贏不了別人,但至少不會輸到哪裡去。
但對感情總是卻步。

也許是經歷過一些不好的事情,讓我對這方面的態度比較消極吧。
但這又是許多不足為人道的事情,更何況都已事過境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我也是經歷過,才認知到應該要學習著成長。

我不是那種會一天到晚去認識很多女生的人,
也不是那種會甜言蜜語、亂槍打鳥的人...
而真正遇到心儀的對象,又會變得怪裡怪氣的... =.=

我看這樣下去
要交女朋友更難囉XDDD .....

所以對於感情這件事嘛 ...
我總是隨緣又順其自然的態度
這點...似乎很吃虧XD ...

結果寫到這,我又忘了我本來想寫這些屁話的用意在哪了
整個走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