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不要再跟我要譜了!
我的吉他譜有些是BBS上找的~有些是以前收集來的~有些是自己無聊打的譜~
有些有錯~大部分沒指法沒刷法~因為錯誤更正跟指法刷法都放在我腦子裡面~
所以麻煩各位不要再用各種方式留言給我索譜了!

詞曲本身有著作權~
我想還是尊重一下好了!
放在這邊純粹是因為我想找個地方存著
並不是因為想要提供給大家下載!

Google很好用~
我相信Google大神會幫各位找到正確、合適、想要的吉他譜~
如果Google告訴你要來我這邊~請自動忽略他
跳下一個搜尋結果吧!

不然~就花一些錢去買譜~
也是對歌曲的一種支持!
也對辛苦打譜的人有一些實質的鼓勵!

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