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撥了通電話
在事隔了一年多後的今天
給妳

沒想太多...卻沒辦法確切的表達那累積了400多個日子分分秒秒的思念
話到了嘴邊卻又吞進了肚裡

對我而言...
對一個人的感受不會變
即便是經過時光推移
那感受仍是相同

猜測著許多...
妳過得好不好
是不是身旁有個好好照顧妳的他
猜測著這一秒妳在想著什麼...

但也僅止於猜測...
因為我從未再打擾妳的生活
是我自以為是的溫柔

想為妳唱首歌
像過去的日子一樣...逗妳開心
但是否那些時光只能留存在腦海中...?

我像是搭乘著時光機
在時光隧道裡面一幕幕的回憶著那些回憶


.
.
.


電話裡...我說的並不多...
其實想說的話只有那一句...
每一天、每分每秒沒有改變過的...「思念」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