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房間總會發現一些過去的累積回憶
就這樣一張一張的收著的票根
整理時才發現原來已經是厚厚一疊

哈!
這已經是我的一部份了
放在心裡就好
那應該丟掉了嗎...XD

我實在是很喜歡收集票根的一個人
不管是電影票根也好
或是演唱會、遊樂園、棒球賽我都會留著
因為上面有時間、地點
這樣我會記得什麼時候在什麼地點我跟誰一起做了什麼

科科



這不不過是其中的一小小部分啊...

唔~料理絕配...........呵呵(笑...)

讓過去的一切留在過去的時間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