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兩點了
樓下一對情侶在談判分手
雙方大隊人馬
女的一隊~男的一隊~
白癡男人打了女人一巴掌
女人開始歇斯底里的鬼叫

「阿~~~阿~~~好痛好痛」

「快叫救護車」

「阿~他打我他打我的臉~」

用大概十條街外都聽的到的聲音嘶吼著

男的拿起手機準備烙人

我也拿起電話按下110

「阿SIR~」...(話還沒講完)

阿SIR就說「我知道~我們趕去處理了」

我:「明天還要上班~這樣沒辦法睡~麻煩你們了」

.
.
.

就這樣
外面的戲碼還在繼續上演...

一堆機車的聲音
一個歇斯底里的女人在鬼吼鬼叫
一個母親拉著男方也是一樣歇斯底里的鬼叫

我房間裡...
OREO也在汪汪叫........=.=

睡覺啦臭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