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因為下大雨的關係
機車的火星塞髒了又濕了...
早上晚出門的我
差點因為車子發不動而遲到

所幸那天跟老爸借了他的鵝
老爸的鵝是舊鵝...不是新款的
但是置物箱好大阿
可以塞我的安全帽...還可以放雨衣、手套、鞋套等等等
比起來我的小MAX的肚子真的是差多了

騎在路上的感覺也很好
因為車架重的關係
所以車身很穩
前後懸吊老爸都調整得很好
所以遇到顛簸的台北市路面
也沒有很明顯的大跳動

不同於老爸的鵝
我的MAX實在是有點糟
車架輕的關係
加上車頭與前叉都比較輕
前叉又死硬
每天通勤的路上
因為震動幅度大~手臂總是相當的酸痛
加上後懸吊也是舊的Showa 310了
單支後避震
還是會稍稍的有點不穩定
路途中的跳動
讓我的背跟腰承受相當大的疲勞...

突然想換台大一點的車
騎起來比較穩

呼~
這時候又想到四輪啦...
Fit啥時要上市啦~~~
我要來去賞車試乘
Civic 8 太貴了
我買Fit就好啦XD

老天爺讓我中威力彩頭彩好嗎......o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