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又怎麼了睡不著!!!

我實在是很痛恨我那多出來的細膩神經
永遠都會因為一絲氣息、一片落葉、一首歌而連結到心裡、大腦裡

想的太多又有何用
只是徒然...

前兩天我的小老闆對著我說
「威廉~你怎麼白頭髮都冒出來!」

囧...
我明明沒在用腦子啊...囧

好想就背著包包去遠方
不帶手機不帶手錶就這樣去什麼人煙稀少的無人島之類的
阿靠
那還要準備一個WILSON排球
但我不太會打排球
WILSON有出棒球或壘球嗎?

阿幹~
離題了啦

總之這篇要講的就是

臉上都是爛痘痘
然後又長白頭髮
很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